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6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

时间:2021-02-27 11:14:50来源:
导读  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,A股三大指数大幅下跌。据Wind数据,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跌2 12%,报3509 08点;深证成指跌2 17%,报14507 45点;创

 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,A股三大指数大幅下跌。据Wind数据,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跌2.12%,报3509.08点;深证成指跌2.17%,报14507.45点;创业板指跌2.12%,报2914.11点。

  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56.32亿元,其中,沪股通资金净流出45.76亿元,深股通资金净流出10.56亿元。

 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时仅有公用事业板块小幅上涨;有色金属、银行、国防军工板块跌幅居前。

  概念板块中,截至收盘,水产、网络规划建设、PM2.5、网络优化概念板块涨幅居前;PTA、镍矿、MLCC概念板块跌幅居前。

  民生证券表示,当前市场特点是风险偏好成为市场波动的主要影响因子,只要有消息层面或外围股市的扰动,市场波动就会明显放大,投资者偏好会向低位价值股和周期股转移。民生证券认为,情绪性的扰动跌出空间便是加仓机会。

 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“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6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”的内容,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