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控股尾盘涨超3% 恒腾网络涨超20%

时间:2021-03-04 11:48:50来源:
导读  3月3日至截稿,恒腾网络涨幅超20%,同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,公司旗下儒意影业参与出品发行的影片《你好,李焕英》票房已超49亿元。

  3月3日至截稿,恒腾网络涨幅超20%,同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,公司旗下儒意影业参与出品发行的影片《你好,李焕英》票房已超49亿元。

  恒腾网络此前曾发布公告表示,其全资子公司儒意影业为《你好,李焕英》的主要出品方和最大保底发行方。

  腾讯控股尾盘涨3.01%,报719.000港元/股。

  相关信息:

  腾讯持股Epic收购大热游戏Fall Guys开发商

  腾讯(00700)有份投资的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,收购大热游戏《糖豆人:终极淘汰赛》《Fall Guys:Ultimate Knockout》的开发商Tonic Games Group,惟未有披露交易条款。

  EpicGames称,这一交易将有助为公司引进人才。

 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“腾讯控股尾盘涨超3% 恒腾网络涨超20%”的内容,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