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什么最赚钱的商机?2021有什么赚钱的商机?

时间:2021-03-15 20:06:13来源:
导读  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工作多年,如果你想创业,首先你要先静下心来真正的去认识自己,弄明白你自身有什么,你会什么,围绕自身的优势去创

  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工作多年,如果你想创业,首先你要先静下心来真正的去认识自己,弄明白你自身有什么,你会什么,围绕自身的优势去创业,这样你会更具竞争力。但是如果你没有一定的把握,我建议你必须找个老师,方便你可以更容易的了解一个行业并快速做大。

  之前的我也有一颗想创业的心,自己什么都做过,卖过早餐,做过小吃摊,搞过批发。但是都是做一段时间便没了兴趣,自己也很纳闷就是找不到自己到底是想要做的是什么。

  没有哪种创业是简单的,哪怕就是摆个地摊,你都要了解目标群体喜欢什么产品,然后再决定选品!什么位置,什么时间人流量大,什么位置是你的精准客户!所以提升自己本身就是一种投资,为创业打基础的做法!

  现在的我从事了一份互联网行业,到本月为止有7个月的时间,项目是越做也是顺手,确实自己感觉线上生意比实体轻松很多,可以边玩边工作。酒店第三方代理正式融入了我的生活,是通过跟酒店进行谈判,拿到协议价然后以低买高卖的模式上架OTA平台,赚取中间的每单利润。

  我现在手下有3个代理通后台,自己忙不过来的时候,我会让我爸妈闲的时候给我做辅助。我爸妈是多年的教师,所以空闲的时间很多。这个业务本身没有复杂的操作流程,所以操作起来还是挺顺利的。他们就帮我接单,处理订单,上架酒店,跟酒店业务谈判的工作都是我独立完成的,个人认为工作压力不是很大。我前期主要做的是我们当地的市场,杭州景区,商圈内的酒店,基本都被我拿下了合作,感觉还挺有优越感的。毕竟从事的时间不长,可以发展起来是因为这个项目确实具有一定的优势。

  我家人建议我后期招几个员工跟我一起做,这样子会工作起来会更轻松,更高效。因为这个项目更符合团队化模式发展,后期酒店资源积累起来利润是很大的,可拓展的业务板块也很多。

  十月份我的利润达到了15w,因为刚好赶上了十一假期。所以这个月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,都知道酒店的价格浮动上调的很厉害,旅游旺季,节假日都是酒店的福利。所以酒店第三方代理完全可以依靠酒店这个大板块长期的发展下去,获得的利润将不只是眼前的天花板。

  总结: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,一点没错。如果要说方向或者风口的话,个人认为目前互联网创业是最好的风口,因为这算是轻资创业,不用投入太多资金,像酒店代理商就可以整合全网的资源为己用。前期选择很重要,一个好的方向真的可以弯道超车。不能全说是互联网生意好发展,也有投资失败的。但是我想声明的是,看清一个行业的发展,从长远的角度来判断这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性,认准之后,放手去做就行,你就会和我一样找到一个完美的答案。

 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“2021年什么最赚钱的商机?2021有什么赚钱的商机?”的内容,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